这感觉绝对不是梦

曾握在手心里的诚信,
传达到你的心里时,
被玷污,
被占据。

能毁灭世界的根据,
仔细倾听你心底时,
被吞噬,
被漠视。

拥抱你的心跳一刻,
就分离我身旁所有,
被抛弃,
被孤立。

透过你双眸,
我的未来看不清,
我,无所谓。

可是这童话般的梦,
该醒了,倘若醒不来,
可否用你的眼泪交换我的明天?

但是你要明白,
纵使泪腺已干涸,
纵使血泪已横流,
我的明天也不会到来。
因为我已经被你败坏……

mindspiders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