醒觉

杏仁色的瞳孔,
烙印我脑海,
让我着迷。

但这是个禁断的爱情,
我也只能停止意乱情迷,
发觉了不能为你而马不停蹄。

戴上面具,
掩盖悲剧,
却仍犹如歌剧,
咏唱我为你写的诗句。

半张面具,
因为我仍相信,
你为我保留的忠心,
所以我仍赋予你我的另一面。

可是这会不会是白费心机,
会不会只是场独角戏?
我不知道,
就只想尝试,
干尽傻事。

等待你的港口,
吐露着失望的叹息,
表露着死亡的气息。

172blw

Leave a Reply

